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罗技G500售369元 本周键鼠外设降价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0日09:23


键鼠,七月第二周,降价榜,七月第二周键鼠外设排行榜

   近期随着《星际争霸2》游戏即将公布,一系列有关游戏的话题又被大家搬上了台面。而作为电脑游戏关注同样之高的外设产品来说,适合于游戏应用的电竞鼠标则逐渐被大家重视起来。如何挑选一款能够发挥自己游戏水平的鼠标成为众多玩家首要考虑的因素。


罗技G500售369元 本周键鼠外设降价榜

2010年7月第二周键鼠外设降价排行榜

  本周键鼠市场各类游戏“利器”逐渐崭露头角,无线产品也纷纷降价促销,摩天手的换购活动和富勒F1鼠标的热销也成为了本周的亮点之一;罗技G500游戏鼠标也脱去了高贵的外衣,目前报价为369元。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七月第二周键鼠外设降价排行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