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突破视觉极限 6款超广角镜头无保留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3日08:53
  
   广角镜头的出现有一种无法考证的说法:五十年代初期,一些美国战地摄影记者向德国摄影器材制造商提出要求为他们研制生产一种焦距极短的镜头,以便使他们能在战壕中拍照。然而,德国专家们是完美主义者,他们认为这些镜头的质量问题,如光晕、球面像差、色差等无法解决。而比较讲究实际的日本人却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不过一开始的广角镜头还不能避免一些缺陷,除了影像变形外,有些应用于小型相机的广角镜头,还需要附加光学取景器。在那个时期,尼康1962年创造了广角镜头覆益面积的最高纪录,研制了第一个8mm、F8的镜头。

 

啥是超广角

  这些都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随着数码影像的不断进步,广角镜头也成为各大镜头厂商很重视的方面。各大品牌都有几支值得说道的广角镜头。今天我们就整理一下介绍给大家,看看这些经典的广角镜头是如何突破我们的视觉极限,将美景留住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