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9再爆新图 M8装Android系统已可通话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54

继儿童节当天J.Wong在魅族官方论坛放出M9一张真机照片之后,关于这款备受关注的新机的消息遍销声匿迹,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魅族公司老总J.Wong今天凌晨再次在官方论坛放出一张M9的照片。

有魅族用户在论坛中发帖询问M9新机的多点触摸相关信息,并放出了三星i9000的多点触摸测试视频,i9000采用的是三星超级AMOLED触摸屏,视频演示了6点触摸和整体灵敏度测试的过程。

魅族M9再爆新图 M8装Android系统已可通话

随后J.Wong回帖表示M9将会支持10点触摸,不过并没透露将会采用哪种屏幕。他表示M9目前整体的研发速度还算顺利,但是不会提前发布。新照片看上去仍然比较模糊,不过已经可以看到与M8非常相似的UI界面,主界面下方仍采用了拖动式解锁的界面,有通话、解锁、短信三个按钮,屏幕上方为Android系统的状态栏,可以提示WiFi、网络、电量、时间等信息。

J.Wong还对目前国内改版机市场表示不满,因为大量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大部分都由改版机占领,手机玩家们也习惯于购买具有一定性价比和可玩性的改版手机,国产智能手机尚未出现能独当一面的机型,希望M9的问世能给国产手机带来新的力量。

之前我们也曾经报道过,魅族将会为M9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而现有的M8可用的Android系统则交由第三方ROM制作团队进行开发。近日M8可用的Android系统已经取得突破,国内的LBE小组已经放出了LBE Android 2.1 ROM A5.5,支持M8全系列产品安装使用。

这款ROM已经可以作为日常应用级别的系统使用,电话功能正常,安装之后可以与原有的系统搭配形成双系统启动,不过目前蓝牙和WiFi驱动仍有问题,LBE表示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相应的升级补丁。

魅族M9再爆新图 M8装Android系统已可通话

魅族M9再爆新图 M8装Android系统已可通话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