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暑期游戏不愁 强显宏碁4741G又跌百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01

  宏碁旗下的新一代机型4741G从里到外都焕发出了崭新的活力,不仅采用了新一代的模具,而且还应用了英特尔最新锐的平台。这款笔记本对于宏碁来说又是一款跨时代的新品,不仅适用于商务,而且配备了GT330M显卡,实力在现在的主流娱乐本中位居前列。至于价格方面也并不昂贵,现在仅卖4K出头并且价格比上周又下跌了百元,性价比非常好。当然这样的价格现在只能在买特网享受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崭新模具 宏碁Aspire4741G仅卖5300

    外观方面,这款宏碁Aspire4741G不仅采用了金属材质,更加坚固耐用,而且A面还采用了凸凹有致的网状纹路设计,对于宏基来说是一个大胆的创新。不仅更加拉风,而且这种设计所带来的防滑性能也不容忽视。屏幕方面,笔记本采用的是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以方便视频。 

崭新模具 宏碁Aspire4741G仅卖5300

    而在输入方面,宏碁Aspire4741G的键盘采用浮萍式键盘设计,于5741G的区别在于没有配置数字键盘区域,触摸板面积也较小。从侧面观之,笔记本显然吸收了华硕“贝壳”机的理念,边缘处理得相当圆滑柔和,也进一步加强了笔记本的轻薄感。 

崭新模具 宏碁Aspire4741G仅卖5300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宏碁Aspire4741G采用最新Intel Core i5-430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13GHz,支持超线程技术。主板使用的是Intel HM55芯片组,并且配备了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拥有1GB显存。为该机良好的游戏性提供了保证;标配了2GB DDR3内存,320GB大容量硬盘,DVD双层刻录光驱,预装了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崭新模具 宏碁Aspire4741G仅卖5300

    这款笔记本现在的售价为4599元,相比较同类产品来说价格还是适中的。不过这也令小编更加感兴趣,以往宏碁走的是低价中质战略,笔记本虽然品质还能保证,但价格方面确是让人没得说。而现在看来也有走精品路线的苗头,真是令人高兴!当然精品归精品,价格方面宏碁向来控制得异常严谨,这是相当不容易的。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