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在国外首次被成功解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4日03:30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2010年7月14日凌晨,长于iPhone破解的小组Dev Team在其微博中透露了备受关注的iPhone 4破解进展。目前他们已经正式对一款有锁版iPhone 4成功解锁,并放出了解锁iPhone 4的图片。

  iPhone 4自5月24日在全球5国同步上市后,由于其上市地区有限,且大部分为签约销售机型,具有网络锁定。因此在其它市场,即使有可用的3G网络,也无法使用。黑客组织通过开发的工具对iPhone 4进行“解锁”,可以让iPhone 4自由使用WCDMA和GSM网络。

iPhone 4解锁成功照片
iPhone 4解锁成功照片

  当地时间13日7:58,Dev Team的核心成员之一planetbeing在其微博客中称“我们似乎已经已经拥有了一款解锁的iPhone 4”,随后他放出了一张被解锁后的iPhone 4照片,照片显示,这款拥有AT&T网络锁的iPhone 4已经成功使用加拿大运营商Bell的电话卡获取信号,这正是“解锁”成功的标志。

  随后planetbeing还放出了另一张照片,显示这款iPhone 4成功运行Cydia,并能够显示Cydia程序源,说明iPhone 4同时已经完成“越狱”,可以不受限制的安装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对Dev Team和等待iPhone 4的用户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进展。

iPhone 4越狱成功
iPhone 4越狱成功

  在iOS4发布之初,黑客组织Dev Team就表示iOS很快即将被破解,并随后发布了可以解锁/破解iPhone 3G的工具PwnageTool 4.0。但iPhone 4一直没有成功,相应的解锁工具也没让翘首以盼的iPhone 4用户等到。这次放出的解锁成功图片,证实了iPhone 4破解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按照惯例,相应的工具应该很快即会公布下载,届时,水货市场的iPhone 4手机价格也会受此影响,无锁版价格会受到冲击下调。

  释义:

  “解锁”通常指解除iPhone的运营商网络锁定

  “越狱”指解除iPhone对只能安装AppStore程序的限制,两者又统称为iPhone“破解”。

  推荐阅读:

  iPhone 4频道—最全的iPhone 4最新资讯

  苹果iPhone 4真机国内首测

  跟拍iPhone 4中国第一女

  iPhone 4 72小时体验报告

  iPhone 4十大特色解析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