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配白领摄影发烧友 高性能中端单反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4日07:11
  

推荐产品:佳能 50D(单机)
参考售价:5750元

  说到中端单反,佳能两位数型号的单反相机才是其主力,50D是佳能前年推出的一款中端单反产品,经过了长时间的市场考验,目前的售价较低,接近入门单反相机的售价使得50D的受众程度非常高。可以以低价买到更皮实耐用的单反相机,是现在的50D魅力所在。


佳能 EOS 50D(单机)图库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佳能 50D维持了佳能中端单反一贯的外观样式,与40D相比也没有多少改变,镁铝合金机身,宽大的手柄以及双转盘设计是佳能中高端单反相机的标配。50D采用APS-C幅面1510万像素传感器,DIGIC 4引擎,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3张。液晶屏也是主流的92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

佳能 50D特色功能:

1、镜头曝光量校

已包含数据
没有包含数据

  部分镜头因为光学结构的关系,在拍摄的照片边缘会产生四角发暗的现象,这在使用镜头的最大光圈拍摄时更容易发生。得益于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出色的处理能力,佳能 50D拥有去除照片暗角的新功能——周边光量校正。相机已包含约20个镜头的周边光量校正数据,开启此功能,将会自动修正照片暗角。利用随机软件EOS Utility,还可以给未注册的佳能镜头注册校正数据。

2、创意自动功能

创意自动界面
模式选择

  创意自动功能,不用专业术语也能直观地根据设想进行调整拍摄,并可调整图像亮度,或进行背景虚化等设置。设置创意自动功能,先要选用模式转盘中的创意自动(CA=Creative Auto)模式,在液晶监视器上显示设置菜单,然后按下多功能控制钮,再通过多功能控制钮进行选择,并通过主拨盘/速控转盘进行设置。3、AF漂移量精细微调

两种模式
调整界面

  佳能 50D具备了高端机下放的AF微调功能,在自动对焦模式下,拍摄者可以根据需要对焦点位置进行微调,从而拍摄出更具创意的影像。此功能可选择“所有镜头统一调整”与“按镜头调整”两种模式。

佳能 50D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6.3张/秒高速连拍
2、坚固耐用的机身
3、价格实惠
1、画质一般

  编辑点评:佳能 50D作为佳能中端单反相机的代表之一,目前以实惠的价格在市场中广受欢迎,相比较7D以及新款入门单反相机550D来说,画质表现上一般,但金属机身以及佳能高端单反的操作性能,使得佳能 50D还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