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中低价位移动生活 4000元笔记本盘点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15日08:40
前言

  对于从实际情况出发的广大消费者而言,在选购一款笔记本产品之前,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都有哪些呢?笔者就这个很实际的问题又清理了一遍思路,认为比较合理的流程是这样的:1.确定预算;2.确定用途;3.确定配置需求;4.在前三步完成之后,通常目标已经锁定在为数不多的几款产品中,此时需要细致地比较每款产品设计细节上的优劣(包括散热设计、电池容量、键盘手感、显示及音箱效果等)。完成每一步后,大家基本就都可以选中一款心仪的本本了。而一切从何开始呢?没错,就是预算。

  

  (图) 中低价位移动生活 4000元笔记本盘点

  今天我们就从预算出发--4000~4999元标准,在这个价格区间内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在性价比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的产品,旨在为有意购买这个价位笔记本产品的网友节省一些准备工作所要耗费的时间与精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几款本本吧。

  宏碁4741G(332G32Mn)

  宏碁4741G(332G32Mn)采用了i3 33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330M 独立显卡。目前报价为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下。

  

  (图) 宏碁4741G

  在外型上,Acer 4741G(332G32Mn)笔记本采用全新模具,银色的金属涂层,和凹凸质感设计。流畅的外壳配以细密的格纹,时尚简单;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C面以银灰色为主,引入拉丝工艺,耐用性不错。

  硬件配置方面,整机采用Intel Core i3-330M双核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13GHz,支持超线程技术,主板搭配了Intel HM55芯片组,加入了NVIDIA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2GB DDR3内存以及320GB硬盘,并提供DVD双层刻录光驱。另外,本本使用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宏碁4741G332G32Mn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宏碁4741G采用新模具的机身,彰显时尚气息,相比前代产品该机的便携性也有很大的改善。强大的i3+最新独显的配置游戏娱乐更是轻松应对。整机配置比较均衡,性能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市场价格:40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