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技巧

空调旺季购机指南 揭秘卖场促销陷阱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5日16:03

    在空调热销旺季,众多消费者除了关心如何选购到一款适合自己,物美价廉的空调产品以外,面对卖场推出的促销活动也是一阵迷茫,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是层出不穷,那么我们该如何面对?

    其实,卖场上的促销活动并不是我们所看见的那样,表面上是消费者受益,但是最终获益的还是卖场本身。今天,编辑就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下,究竟热销旺季卖场促销有哪些陷阱。

陷阱一

    虚标价格。

     在卖场选购家电的朋友不难发现,实际购买的价格会比自己在标牌上看见的售价有很大的优惠,其实,这也是商家的一种促销手段。在用户购买时给予价格上的优惠以后,消费者就会更倾向购买。

陷阱二

    赠品不享受三包。

    在众多用户购买家电以后,满一定金额就可获得卖场送出的不同赠品,有的是餐具,有的则是送出家电等产品,但是不少朋友发现,这些赠品在使用后出现问题,卖场是不给予售后保证的。

空调旺季购机指南 揭秘卖场促销陷阱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