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品牌忠诚度调查 诺基亚大幅下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5日17:27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YouGov网站近日发出了一份智能手机品牌忠诚度调查报告,该报告主要针对用户对各家手机厂商的认同感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诺基亚用户开始考虑购买其他品牌的手机产品。

在智能手机拥有者中,大约会有三分之一的用户会考虑购买诺基亚产品作为自己的下一个新机,而这一数据在去年12月份时还是46%,在这中间,只有百分之十的用户非常期待后买诺基亚手机,这一数据6个月的时间内下降了9个百分点。

相比之下,苹果公司受到了大部分用户的认同,大概有56%的用户会考虑购买,41%的用户非常期待,这两个数据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尽管诺基亚品牌的下降,主要是因为人们在向自己的朋友推荐其他品牌的产品,而推荐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群正在减少,其推荐指数从6个月前的15%已经下降至了12%,而苹果正好于此相反,已经有约70%的智能手机用户会向自己的朋友推荐iPhone。

YouGov的研究经理Russell Feldman表示,如果诺基亚曾经引领整个智能机市场,那么现在他已经被对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调查数据也和目前的市场状况相融合,iPhone和Android手机正在将诺基亚推向死角。诺基亚想要保证自己的竞争力,必须在产品、软件、应用等各方面进行创新性的突破。

手机品牌忠诚度调查 诺基亚大幅下挫

手机品牌忠诚度调查 诺基亚大幅下挫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