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最配阳光肌肉猛男 三防相机宾得W9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6日08:07
  
二、宾得 W90的整体外观


宾得 W90

  宾得的机身三围为107.5mm x 59mm x 25mm,机身不算小巧,但换来良好的手感,拿在手上十分饱满。W90的外观设计十分有军用感,镜头用一圈显眼的字体设计,机身整体方方正正,整体设计显得十分霸气。W90的前面板采用金属材质,表面经过拉丝处理,而其余部位均采用工程高强度塑料。整个机身的塑料部分都经过磨砂或仿蒙皮处理,防滑效果显著。


宾得 W90

  宾得 W90的背后设计并没有因为三防相机而作出修改,依旧属于一般数码相机的机身后背设计。在不佩戴潜水手套的情况下不会对操作有影响。而W90重量仅161g,并且主要材料为塑胶,所以在水中时受到较大的浮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