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盘超越冰点价格 盘点8大热卖人气单反机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07:27
  
     在上个月我们介绍了淡季市场出现的缺货危机,尤其是佳能 550D套机价格最高就涨到了5700元,而且这个价格在当时的市场上还不一定能够买到,可见佳能 550D的火爆程度。当然到了7月底,不少厂商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发布新机器,一些主打秋季市场的卡片相机陆续发布,譬如上周索尼就发布了最新的T系列卡片相机,松下也将会发布新品,而反观单反这边尽管没有确切的消息说哪一款机器将要发布,但是现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传言,譬如佳能60D、宾得K-5等。

 

550D/K7领跑 盘点8大热卖人气单反机王

盘点8大热卖人气单反机王

  不过这些还都是传说,在没有见到真机之前都是极为不靠谱的事,与其关注这些不如来看看在秋季这段时间一些热卖单反的情况。首先,首当其冲的当然还是佳能 550D,这款机器现在货源已经不是问题,套机价格也回落到正常水平。此外,估计是受60D传言的影响,佳能 50D单机价格直线下降,性价比已经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了,单机不到5800元性价比极高。另外,宾得K-7不知道是不是受到K-5消息的影响,现在单机价格已经杀至6300元。尼康 D90是一如既往的火爆,套机价格还在不停的下调。总之这段时间,在度过了传统的淡季之后,再加上秋季又是一个新机上市的高峰,不少单反相机也赶在这个时候促销,部分产品就表现出了较强的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新机器大面积上市之前,最火的人气单反机王都有哪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