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卧室精品液晶即破千元 本周热卖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9日08:46
     经济、耐用、超值这三个词,我想应该是众多消费者在购买任何产品时,都最关注的方面。在电视消费群体中,随着现在电视种类的繁多,大多数人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如何去选?怎么选去选?本周在卖场走访时看到,夏普46LE700A液晶电视正在搞促销活动,并且有夏普手机赠送,十分超值。在松下专卖看到,松下L32C8C液晶电视更是有3年的屏幕质保,体现出了松下L32C8C液晶电视的耐用性。在国产电视卖区,更是见到长虹LT24720FX液晶电视售价仅为1399元,十分经济实惠。

经济耐用超值 本周热卖平板电视推荐

    我想看到这的时候,有些近期想购买平板电视的人,会很想知道这几款电视到底是什么样的?具有什么样的性能?带着您的这些疑问,下面我将为您介绍现在在卖场热卖实惠的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