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 2.1+15分屏EVDO 华为C86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09:17


EVDO与Android 2.1强强联合

  问:“中国电信有什么旗舰级的智能手机吗?”
  答:摩托罗拉的XT800,
  问:除了摩托罗拉 XT800,就没有其它支持EVDO网络的Android智能终端了吗?
  答: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华为C8600不久就加入到EVDO智能终端阵营当中。


Android 2.1+15分屏EVDO 华为C8600评测

华为C8600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0年全球500强排行,中国通讯设备商华为首次上榜,排名397位。”
  “华为和三大运营商的合作非常紧密,在电信网络产品推广中,已经成为国内第六大CDMA设备商。”
  在CDMA设备生产过程中,华为将3G移动终端与智能系统的引用结合在了一起,比如前不久同中国联通合作打造的U8110,就是一款利用Android系统和普及国内3G网络应用融于一体的设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华为C8600,一款支持EVDO网络的设备。全新的Emotion美化界面,惊人的15分屏,全面的中国电信的特色服务,灵敏的轨迹球控制以及开放自由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这些元素融在一起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