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细节材质

  NOKIA C6正面外观跟5800十分相似。除了表面有三颗物理按键外,正面的设计十分平整,分别是通话、菜单、挂机键,另外三个按键都配有了背光灯,让用户在夜间更方便地进行按键操作。屏幕上方集中了听筒、 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在通话双方同样使用3G网络以及3G手机的情况下可实现视频通话。屏幕上方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分布在听筒的右侧。听筒的防尘都做得不错,使用的是表面可见的金属防尘网,把防尘网隐藏在听筒里,都能起到很好的防尘效果。


多款传感器都齐备


三颗物理按键

  屏幕下方的Nokia C6机身顶部是数据接口以及3.5mm耳机插口,并配有保护盖,既能够保护接口,又能使侧面看上去更整体。


3.5mm耳机接口及数据线接口


机身左侧只有一个内存卡插槽,配有保护盖

  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键、锁机键以及拍照按钮,最上方为两个音量键,通话时通过按键可以听出话筒传出声音大小的变化, 屏幕也会有相应的显示 。紧接着是锁机键,接着就是照相键。特别是锁机键,延续了自5800以来的良好手感,方便快捷。


机身右侧集中了大部分的按键

  机身的下侧是手机绳挂孔、充电器插口,在黑色机身的衬托下比较醒目。而手机绳不需要打开电池盖就能挂上。


机身底部

  Nokia C6背部机身与比较简洁的侧面连成一体,采用带金属光泽的磨砂材质,金属元素与大量磨砂工艺相结合,整部手机时尚大方,手感甚好。


背部设计是一亮点

  背部左上角是5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外用一圈光滑黑色金属框围起,摄像头稍微凹进,更好地保护摄像头,使其不易划花。摄像头上配置了闪光灯。电池后盖的打开方式是用右手把电池盖的套位往后拉一下,左手把电池盖往前轻轻一推就可以打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