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昔日WM王者 1GHz智能机东芝TG01仅19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2010年7月19日,昔日的WM王者、第一款配备1GHz处理器的WM智能强机 东芝 TG01(欧版机)近期价格已经崩盘,深圳经销商已经报出了1950元的最新低价,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

  图为:东芝 TG01

  


  图为:东芝 TG01

  
  外观方面,东芝 TG01采用经典的直板超薄设计,而130×70×9.9mm的三围尺寸非常纤薄,能带来很舒适的手感,只是手机采用了塑料材质,质感方面较为欠缺。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较为一般。同时手机拥有一块4.1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图为:东芝 TG01

  
  编辑点评:

  这款东芝 TG01的硬件配置相当出色,采用了HD2一样的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只是运行内存仅为256MB RAM的水准,整体运行方面比起HD2要稍微逊色一些,但是这样的配置在PPC手机中已经是鹤立鸡群的了。今日该机的价格为1950元,基本上已经跌至了底线,心动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东芝 TG01(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