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透明屏热潮 三星I9000可实现屏幕透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国外媒体近日发现了一款有趣的应用程序,它能够让三星最新的旗舰Galaxy S的屏幕变为透明,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实现索尼爱立信 X5的效果。不过和索尼爱立信 X5不同的是,这项名为Road SMS的应用并不能实现所有功能的屏幕透明,仅仅是短信功能。

  据了解,在三星Galaxy S上安装Road SMS应用之后,就可以实现短信界面的屏幕透明。这项应用是通过手机背后的摄像头来实现的,它可以通过摄像头来制造出一种屏幕透明的光学幻像,而屏幕下方的全键盘仍然能够正常使用。

  Road SMS应用

  
  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仅仅用来“耍酷”的软件应用,开发者的意图是考虑到用户在步行使用全键盘输入信息时,并不能像搭载物理数字键盘手机那样盲打,因此用户往往在使用大屏触控手机输入信息时,还要注意行走过程中周围的变化。而这项应用就可以让用户在短信界面直接关注到用户前方的变化,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国外媒体表示,目前用户可以在Galaxy S手机上的三星应用商店中下载该应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下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