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跌破2千 高人气超值经典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0日06:26


  高人气超值经典手机推荐---三星 i8910

  三星 i8910 HD是一款超大屏幕的触屏手机,采用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全黑的机身不仅沉稳而且时尚,手机配备的3.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手机内置8GB机身内存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机采用铝和特殊玻璃材质打造,而手机的厚度仅仅有12.7毫米。

  

  (图) 三星 I8910U

  三星 i8910具有一个16:9的3.8英寸宽屏屏幕,整个屏幕似乎占据了手机3/4的面积,机身提及大概在124×59×13毫米,重147 克。虽然在分辨率上和诺基亚5800还是一样的640×360,但是三星 i8910是采用了新标准的AMOLED屏幕,在技术上可要先进得多,它不仅颜色更加自然、亮度的自动调节让人眼更加舒适,而且能够更有效的节省电量。

  

  (图) 三星 I8910U

  三星 i8910背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配有LED闪光灯。虽然这个标准的摄像头和i8510相比没有什么大的进步,不过这也是目前非常高端的配置了。

  

  (图) 三星 I8910U

  三星 i8910是三星首款使用S60第五版触控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属于三星infotainment系列,该机超强的配置让它打破了目前很多手机记录。Omnia HD的称号也彰显了其过人的影音能力,与HTC Touch HD诺基亚 N97等形成了直接的竞争。

  参考价格: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