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高性价比 联想乐Phone再降11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0日00:01
  联想 乐phone(行货)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使得该机得到市场上广大用户的认可。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得到最新信息,该机在原有的2390的基础上再将110元,其最新价格为2280元,就其价格和性能而言该机值得入手,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联想 乐phone手机正面图片

  
  联想 乐phone采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整机简洁时尚。机身正面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出众。而其内置的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不过还是能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的。

  联想 乐phone手机背面图片

  
  除此以外,其扩展性能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满意,该机采用的是拥有丰富第三方软件资源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配合 1GHz主频的处理器和512MB ROM、512MB RAM内存,给用户提供了运行速度优秀的系统平台,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功能。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