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尊贵时尚触控机!三星i8000c仅售2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6:25
  【山东IT在线报道】三星 I8000(C)(改版机)在商家“济南富源通讯”的报价仅为2000元。三星 I8000(C)是一款采用了3.7英寸全屏触控屏幕的支持CDMA2000的时尚3G手机,外观非常的漂亮,在机身内部还搭载了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易用性和扩展性上非常强劲。
三星 I8000(C)正面


  三星 I8000(C)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80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精细,在户外阳光下也可以得到较好的显示效果。屏幕的下方设置的钻石形的导航键增添了整机的时尚感。
三星 I8000(C)细节(点击看大图)


  三星 I8000(C)机身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非常不错的拍摄效果,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在实际应用上可以媲美一般的卡片相机。
三星 I8000(C)背面


  在软件上三星 I8000(C)搭载有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上高达800MHz的中央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还支持3G网络功能,完美支持WIFI功能,同时GPS模块给经常外出的朋友带来很多的方便。

  【商家名称】济南富源通讯

  【网友价格】2000元

  【网店地址】济南市舜井街舜井淳和通讯城一楼(富源通讯)1156

  【联系方式】0531-86577776 13864135788

  【商家名录】https://qudao.sditi.com/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