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小也是4英寸 七款超大屏幕热门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7月21日06:20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报价:3099元

索尼爱立信 X10是Android平台首款超过4.0寸大屏的手机,同时也是Android平台较早使用1GHz处理器的机型,使得该机拥有难以逾越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且日前该机经过轮番洗礼之后,性价比超高,想必这也是大家钟爱它的一个原因,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拥有4.0英寸的大屏幕Android手机,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

 

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Android 1.6系统,配置了高通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和扩展能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同时支持WiFi、GPS等功能,整体来看非常全面。

索尼爱立信 X10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1700/1900/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4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 像素
摄像头像素:
81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 卡

作为索爱第一款使用Android系统的X10一推出便极为夺人眼光,超高的硬件配置让该机的确不愧称为强机,可惜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1.6版本亮相,有些让人遗憾,不过如果你喜欢Android,如果你需要飞速体验,如果你钟爱大屏幕手机,那么索尼爱立信 X10绝对是你的首选。

索尼爱立信 X10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4寸WVGA电容屏

2 Snapdragon处理器

1 机身略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