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乔布斯别再吹牛了 iPhone4屏幕对比实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1日09:39


对比测试总结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也在不断的提升,不可否认苹果 iPhone 4(16GB)在屏幕方面相比三代做了一定的升级,可是当我们将其与同一时间上市的三星S8500和三星i9000相比时,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了。

 

对比测试总结

三款手机数值综合比较

  通过上表中数据的综合比较,我们可以看到,苹果 iPhone 4(16GB)在手机亮度上做到了最亮,点距也是高分辨率的最好证明。可是相差无几的点距在画面显示上不会有明显的提升,而亮度的最大不仅对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上没有帮助,反而让手机的待机时间大打折扣。

  而真正对屏幕显示效果起作用的对比度、色度变化以及色彩饱和度方面,苹果 iPhone 4(16GB)均处于明显的下风,根本无法和三星S8500以及i9000相提并论。综合上述所言,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在屏幕PK大战中,苹果 iPhone 4(16GB)完败与三星S8500和i9000。

写在文章最后的话:此次测试不是一次冲动,也不是蓄谋已久的诬陷。虽然苹果 iPhone 4(16GB)的屏幕不像信号表现那么鸡肋,但它也绝不是乔老爷子说的那么完美。如今在信号门低头认错,《送套!退货!升级! 苹果 iPhone 4(16GB)"天线门"揭秘》,多任务卖点被指责之后,《离完美还远 苹果 iPhone4多任务试用点评》,引以为傲的IPS屏幕同样撑不起门面,我们只能说,乔布斯不要再吹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