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千万像素F1.8超大光圈 三星EX1到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1
  (上海行情)三星EX1是一款拥有1000万像素以及F1.8超大光圈的数码相机,目前该机刚刚上市,商家报价为2990元(带发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EX1

三星EX1

三星EX1


  三星EX1纯黑色的外观硬朗沉稳,细节设计独具匠心,相机表面使用了金属质感的纹理设计,外观精致沉稳,握在手中颇具质感。1000万像素高感光性能1/1.7英寸CCD、24mm广角及3倍光学变焦帮助您灵活取景构图创意并保证画质细腻。该相机采用了F1.8大光圈、高感光性能1/1.7英寸CCD、翻转式显示屏以及双模式盘和前拨盘的设计,搭配高品质施耐德镜头和翻转式的3.0英寸AMOLED显示屏,足以证明该卡片机的专业水平。

编辑点评:

  三星EX1是一款无论外观还是手感都显得十分硬朗沉稳的相机,作为卡片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极具专业质感。拥有高端便携相机中最明亮的F1.8大光圈,赋予影像更加清晰生动的细节。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三星 EX1

  [参考价格] 2990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