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史上最强的黑莓手机 Storm 3资料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1日07:36
  自首次曝光后就被各种传闻、谣言围绕的黑莓Storm 3目前仍然没有露出真身。今日,国外媒体再次泄露了一张疑似黑莓Storm 3详细培训资料的图片,而这份资料中透露出的消息让黑莓Storm 3显得更加迷雾重重,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期待这款史上最强的黑莓手机。

  黑莓Storm 3演示资料再次被媒体曝光

  
  据该媒体透露,这份培训资料更像是Storm 2与Storm 3的对比演示,只是在其中一些无足轻重的部分提到了Storm 3的新特性。根据这份资料显示,Storm 3将会使用最新的BlackBerry 6平台,拥有512MB的RAM以及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除此之外,一些新功能的加入让Storm 3比以前的机型更加强大,如WiFi功能将支持802.11n以及先进的3G移动热点功能。

  该媒体同时评论到,3G移动热点功能的加入是黑莓手机有史以来最重大的一次升级。黑莓Storm 3将是一款非常值得消费者去期待的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