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爆料 诺基亚N97/N97mini/E63天线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2日09:11

  苹果 iPhone 4(16GB)“天线门”事件在近期闹的沸沸扬扬,为了扫平质疑,乔布斯甚至单独召开了记者发布会释疑,足以可见事态的严重性。然而,除了消费者对苹果 iPhone 4(16GB)天线问题的担心外,乔布斯用在发布会现场用其它品牌手机更差的信号接收表现来抬高苹果 iPhone 4(16GB)的做法也招来了竞争对手的回应,其中继黑莓、HTC先后发表官方声明进行反驳之后,诺基亚也公开表示他们的手机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并给出了用户经常使用的四种握手机的方法,无论使用右手,还是左手,这四种方式都不会导致诺基亚手机信号减弱。此外,诺基亚还强调在外形设计和信号接收面前他们会优先考虑前者。

 

iPhone 4

图为苹果放出的诺基亚 N97mini天线接收视频

  不过,乔布斯对智能手机行业的挑战似乎并不是“说说而已”,近日苹果就放出了一段关于诺基亚 N97mini信号测试的视频,其中这段影像明确记录了在改变持握姿势后该机信号骤降的情况(从7格降到2两格),用实例证明了先前的强势抨击。

 

iPhone 4

图为诺基亚 N97用户手册中的天线问题说明

  尽管诺基亚目前还未对此事做出官方回应,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N97、E63等产品的用户手册上看到了诺基亚关于天线问题的说明,其中明确提示用户持握姿势会影响到天线接收信号的强弱,尤其是在拨打或接听电话的时候。看来,诺基亚早就知道天线问题的存在,但并未引起用户的足够重视。另外,或许真的像乔布斯所言,这就是智能手机领域的“潜规则”,如果你对苹果 iPhone 4(16GB)心存疑虑的话,那么不妨在了解一下其它智能机之后再下结论吧。

 

iPhone 4

图为诺基亚 E63用户手册中的天线问题说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