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roid X爆出质量门 部分机器屏幕闪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2日09:22

  这段时间出现的手机质量门可真不少,前段时间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先后被爆出屏幕黄斑、屏幕易碎和最为严重的“信号门”,苹果为证明苹果 iPhone 4(16GB)的信号门属于普遍现象,黑莓、HTC和三星等厂商均被拉下水,随即一场口水大战就展开了。似乎像苹果 iPhone 4(16GB)这种火爆机型从来都不乏“不和谐”的声音。所谓树大招风,近期同样火爆的谷歌神器——摩托罗拉Droid X竟然也被爆出了质量问题。

Droid X今起发售 签约售价199.99美金

硬件强大的Droid X性能与苹果 iPhone 4(16GB)在伯仲之间

  从通信运营商Verizon处获悉,摩托罗拉Droid X中有部分机型的屏幕出现无故闪烁或者带状条纹的现象,所幸的是这种屏幕问题并没有在Droid X中普遍存在。

Droid X爆出质量门 部分机器屏幕闪烁

部分Droid X屏幕出现闪烁现象

  据Verizon和摩托罗拉所述,目前存在屏幕问题的Droid X数量较小,仅占整个数量的十分之一的样子。如果用户发现发现自己的Droid X的屏幕出现闪烁或带状条纹,可找摩托罗拉的客户支持中心或者Verizon解决,但是Droid X屏幕上无处不在的红彤彤眼球确实正常现象。下面是Verizon公司对此事的发言全文:

  “Verizon无线和摩托罗拉获悉目前有少量的Droid X存在屏幕闪烁或者出现条纹的现象,摩托罗拉已经成功解决这一问题,后续的Droid X还将继续推出。任何屏幕出现问题的Droid X用户可与摩托罗拉客户服务中心或Verizon无线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