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小我拥有大精彩 三星玩酷(C3300K)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07:46

  如果我要以小巧玲珑来形容一款手机的话你会相信吗?特别是在目前手机以大为美的时代里一款小巧的手机还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吗?也许大家会不相信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型号为三星玩酷(C3300K)的产品虽然在外观方面表现的十分小巧,但是在功能以及表现方面却一点都不输给他的那些老大哥们,您要是不信的话就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小我拥有大精彩 三星玩酷(C3300K)评测

三星玩酷(C3300K)

一句话点评:说实话在笔者第一眼看见这款小巧的手机时确实被他的外观给震住了,因为在看惯了3.5英寸以上屏幕的大手机的今天突然的冒出来这样一个“小东西”确实还有点不太适应。但是在简单的把玩了之后,这款产品还是给笔者留下了几位深刻的印象,例如他超快的反应速度、内置的FM收音机天线等等功能都是在其他的手机中较为少见的,因此这款手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