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电容触屏海量内存 诺基亚X6旗舰低价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4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6日,诺基亚X6是一款搭载塞班S60 V5.0操作系统,拥有3.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的智能娱乐触屏手机。目前诺基亚X6 16G版(欧改版)新机在市场经销商“长信手机专卖”处特价促销,仅售2080元,标准配置为:一电池、一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公司保修单等;促销期间凡是是购买该机即可获送价值100元实用配件大礼包,(A\B套餐二选一):A.一原装电池、一座充(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B.蓝牙耳机(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商家给出的套装价格性价比相当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X6


  诺基亚X6有红黑、蓝白两种时髦动感的机身主色调可供选择,该机的机身厚度仅有13.8毫米,相对与诺基亚同类型的触屏娱乐手机来说,其机身非常纤薄,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360×640像素,3.2英寸1600万电容式触控屏。无需按压,简洁轻便的滑动即可实现触点操作,使用起来更加轻松。其背面配备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也是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全触屏手机,加入了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而常规的场景模式,全景模式、以及数码变焦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拍摄能力可谓是及其强大。
图为:诺基亚X6


  诺基亚X6采用了Symbian S60 V5.0操作系统,作为一版专为触屏智能手机开发的系统,其拥有简单易用,后期第三方扩展强大的特点;诺基亚X6配备了434MHz的ARM11处理器,机身内存为512MB ROM+128MB RAM,同时还拥有16GB的海量硬盘空间,足够保存上千首歌曲和影音视频娱乐短片,其软硬件配置强大。
图为:诺基亚X6

图为:诺基亚X6


  诺基亚X6作为最新娱乐机型的代表,其顶部设计有3.5毫米耳机接口,提供了3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预装“心情点唱机”以及“铃声快剪”两个应用程序。其中,心情点唱机可以根据用户现在的心情,挑选出手机中符合的曲目,用户只要在四个心情滑钮中拉动设定程度就可以实时筛选,也能把这些筛选出来的歌曲设定为播放清单。结合该机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的支持和双扬声器等功能,让音乐享受来的更尽兴。

  编辑点评:诺基亚X6作为5800的升级优化版本,其对摄像头进行了显著的升级,其配置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更出色,目前该机的售价相当的实惠,同时商家还有好礼相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关注。

诺基亚 X6(16GB)版(欧改版)

  
[参考价格] 2080元

  [销售商家] 长信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