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双滑盖娱乐影音王 诺基亚N85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6
  2010年7月1日,拥有800万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诺基亚 N86(欧版机)今日在经销商“华华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254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8GB内存卡等。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在外观上与前作N85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是双向滑盖的造型,同时机身三围达到103.4×51.4×16.5mm,比起N85来说更加显得阳刚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一块2.6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整体配置比较高端。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是诺基亚手机中首次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手机集合了夏普拍照手机的28mm广角和摩托罗拉拍照手机可调节光圈的特点,在风景拍摄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 2540元

  [公司名称] 华华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