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YAMAHA专业降噪 步步高I6降价至11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6
  (上海行情)步步高 I6(行货)是一款以古韵青花国粹元素为主题设计的一款时尚音乐手机,目前商家“卡卡数码通讯”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180元,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保修卡、发票;现在购买还可赠送读卡器、手机布袋、手机贴膜、手机挂绳和额外一块电池,性价比较高,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图为:步步高 I6


  步步高 I6主打外观和音乐功能,在设计方面:运用了中国青花瓷器的花纹为机身装饰,配以大面积的留白,给人更多遐想,同时也让该机的整体效果更加的时尚、淡雅;其配置的YAMAHA专业降噪和大口径外置扬声器,播放是效果相当出色,整体音质表现清新、纯净。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需求。
图为:步步高 I6

图为:步步高 I6


编辑点评:

  
步步高 I6作为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其内置了专业独立的Wolson音频解码芯片,并采用了SRS/Wolfson/YAMAHA三大技术,音乐效果达到高保真的效果。加上该机外观充满典雅中国风的同时又结合了日式手机修长的风格,效果非常讨好。该机的价格仅为11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步步高 I6(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1180元

  [销售商家] 卡卡数码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