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小尺寸Streak即将发布 售2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11:10
 戴尔即将推出一款小尺寸的Streak平板电脑,发布时间定在了7月28日。传言称,该产品将与AT&T合作,采取签约的方式售卖。价格为299美元。如果您选择不签约,则要付出549美元的费用购买该产品。

  据介绍,Streak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当前版本为1.6,不久后可升级为2.2版本。系统内集成了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络应用。


戴尔小尺寸Streak即将发布 售299美元

戴尔小尺寸Streak即将发布

  根据传言,这款产品配备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以双LED补光灯。此外,还有一个VGA前置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

  这款产品的内存空间仅为2GB,不过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购买最大32GB的Micro SD卡来扩种存储空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