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苹果魔力触控板试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8日11:29
 苹果昨晚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实际上是外观朴实无华的外设产品Magic Trackpad“魔力触控板”。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逐渐习惯并喜欢上了苹果笔记本上的Multi-touch多点触控板,苹果干脆推出了这样一款外置触控板,让台式机用户也可以用触摸操作替代鼠标。

Magic Trackpad售价69美元,中国区528元人民币,即日起上市销售,不少消费者已经把它买回了家。根据他们第一时间提供的试用信息,Magic Trackpad无论在Mac还是PC上都需要安装驱动/软件更新。

苹果魔力触控板试用

在没有安装更新的状况下,Magic Trackpad在Mac上只能提供基本的触控板功能,而Windows PC下即使安装驱动也依然只有基本功能。只有在Mac下安装软件更新后,它才能实现各种多点触摸手势操作。苹果在这次更新中提供了两项新功能,分别是惯性滚屏和三指触摸拖动窗口,Mac笔记本用户安装该更新后同样可以支持这两项功能。

另外,Magic Trackpad还有一个有趣的特色。和苹果笔记本的玻璃触控板一样,它也可以提供真实按键的效果。不过这次被按下的并不是玻璃面板,而是背后的两个脚垫在提供力反馈效果。

苹果魔力触控板试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