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非智能也精彩!10款简单易用机型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9日12:07


    作为OPPO全新的Ulile Style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同时也是第一款翻盖手机,A520让人很惊艳,机身线条优雅清爽、洁净内敛,银边萦绕配以圆润边角,让整部手机很时尚。该机有水云白和糖果粉两个颜色可选,更加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城市无休止的喧嚣,绚烂霓虹下的颓废,让人们对简约充满了向往。OPPO A520采用OPPO独创的Use Easy用户平台就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做“简约但不简单”。相同号码分组、短信个性签名、输入词汇记忆、无限联想、模糊输入,让短信管理与日常沟通变得 “粉”轻松、“粉”顺畅。此外,OPPO A520还添置了N多常用软件,如QQ、飞信、UCWEB、MSN、有道词典等,无需下载直接使用,轻松玩转互联网,聊天冲浪“粉”happy。

OPPO(OPPO) A520
[参考价格] 1698元(正品行货)

写在最后:

    今天推荐的这十款机型,都是在泡泡手机产品库中被搜索、关注最高的非智能系统机型,其实智能系统也好,非智能系统也罢,满足使用需求才是硬道理。同时,价格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购买能力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