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剑指黑莓 全键盘三星Galaxy Q曝光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30日08:05
 

  目前最火的手机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智能手机。而关注度最高的智能系统是什么呢?那毫无疑问是Android系统。

  最近三星的动作很大,除了Bada系统的S8500热卖之外,Galaxy S(也就是我们所说的i9000)也是卖到断货,凭借4寸800×480像素分辨率超级AMOLED屏幕,内置1GHz处理器,拥有512MB RAM空间,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Galaxy S成为了最抢手的Android系统手机。

  或许是有了Galaxy S的成功,三星也准备继续扩大Galaxy系列的产品线,最近一款代号Galaxy Q的手机就浮出了水面,曝光的信息显示其拥有1GHz Hummingbird处理器,内置16GB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采用了3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 (720×480) ,内置LED补光灯的800万像素相机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Android 2.2 系统,机身厚度仅为9.25mm;最为重要的是其采用了QWERTY键盘,难道三星是想抢夺BlackBerry的市场,看来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之争将会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