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与GTX480一样长 影驰曝光神秘GTX4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0:41
 

  NVIDIA GeForce GTX 460在主流级显卡市场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城中热话并正式宣告Fermi架构产品向主流市场延伸。在各大媒体的评测中,GTX 460在性能、功耗等测试中,面对千元以上同价位显卡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广受玩家青睐赞许。作为产品,GTX460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市场上的GTX 460更是是潮涌而出,非公版、超公版,缩水版,高频版,可谓花样玩尽。


与GTX480一样长 影驰曝光神秘GTX460

影驰非公版GTX460

  近日,影驰曝光了一张神秘GTX 460图片。据影驰介绍,该显卡长度与NVIDIA旗舰显卡GTX 480相当,显卡导风罩采用金属拉丝技术。从图片上看到,显卡接口处有5颗镀金金属,但是官方并没有详细信息。影驰透露不久会透露此款GTX 460的详细信息,请大家密切留意本站的报道。

与GTX480一样长 影驰曝光神秘GTX460

专业监视器所使用的BNC接口

  从影驰提供的图片中,我们判断这款非公版GTX460使用了专业设备所需的P-BNC接口。BNC接口可以隔绝视频输入信号,使信号个互间干扰减少,且信号带宽要比普通15针的D型接口大,可达到更佳的信号响应效果。这种是专业的模拟式接口,主要用于连接工作站等对扫描频率要求非常高的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