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Android投影手机 三星I852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10:52


十一、待机能力

  为应付投影的使用,三星率先在I8520上使用了1800mAh容量的锂电池,虽然牺牲了一定的轻薄,但是获得了一个稍为更好的续航能力。但是,投影都是一种耗电的装置,满电状态下如果连续使用投影功能,续航能力在2-3小时便宣告电量低了。


续航能力

  而续航能力方面,官方数据指能提供长达15.5小时的通话时间和620小时的待机时间,但是对于官方数据来看都是要打折的,如果使用频繁的话基本还是一天一充,使用频率一般的话能待机两天左右。

十二、评测总结:

三星I852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具有投影和电筒功能
2、内置16GB存储空间
3、800万像素摄像头+720P
4、Super AMOLED显示屏
1、机身稍厚
2、整体配置略低于三星I9000

  三星I8520虽然硬件定位没有三星I9000那么高,但是720MHz处理器+384MB RAM+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也十分均衡,并且机身内置了16GB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商务娱乐用途的使用。


三星I8520评测

  另外,虽然机身造型略厚,但是加入了投影功能,这无疑使得手机的可玩性更加强大。从目前售价来看,定位高于三星I9000不少,但是估计货源稳定后的售价仍不会低于三星I9000,毕竟这两台手机的定位本身就各有优势。因此,在选购的时候不妨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出发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