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系统智能精灵 中兴3G手机X85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3日21:22


  网络部分

  在我国3G网络刚刚开始搭建,中兴通讯即成为了为我国3G网络移动终端产品发展的先锋,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网络丰富了多款优秀的手机产品。而我们本期的主角中兴 X850,乃是中兴与我国中国联通携手打造的3G互联网手机,在机身正面十分明显印制的“WO”标识,便表明了该机的定制身份。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WCDMA网络高速的上网能力,并且还具备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利用WIFI热点即可快速链接无线网络轻松实现网际畅游。



  具有着出色的网络支持,中兴 X850为用户预置了最受用户欢迎的UC浏览器,首先该浏览器强大的设置功能,就与我们在PC端所使用的浏览器相差无几,并且,UC浏览器还能偶自动压缩开启的页面,不仅能够获得更快的网页开启速度,同时也为用户更好的节省流量费用。经过我们实际的测试,中兴 X850利用3G网络完全开启我们搜狐手机的主页仅需数秒便可完成,并且实际浏览页面的体验也值得嘉奖。



  对于互联网的应用,中兴 X850在中国联通的定制下,内置了中国联通的各项服务,全部囊括在“沃3G门户”应用中,想必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并不陌生了,在“沃3G门户”中,集成了手机资讯、手机音乐、手机视频、手机生活、手机邮箱、手机证券、手机营业厅等九大类栏目,用户能够利用这些分类栏目查看到最新的资讯、在线影音、业务办理等操作,在平日工作与生活中,提供一些方便。



  除了具备全面增值业务的“沃3G门户”,中兴 X850还提供了“116114”的查询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这项功能随时查询所在地的各种饭店宾馆、火车机票订购等的电话号码,对于经常出差的人士,非常受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