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全用美瞳 卡尔蔡司135mm F1.8美女实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5日08:41
  
作为与索尼形式上第一台单反相机α100同期推出的镜头之一,Sonnar T*1.8/135 ZA至今仍被认为是索尼最好的人像镜头之一。对于中长焦的定焦恒定大光圈镜头,可能一般的摄影爱好者都接触的不多。因为这些镜头的焦段并不常用,价格也比较昂贵,另外很多厂家也不把这些产量较小的镜头作为主推的镜头产品。不过卡尔蔡司的这支135mm大光圈镜头却受到很多玩家的好评。

卡尔蔡司的神镜

Sonnar T*1.8/135 ZA

  提到卡尔蔡司,这是代表优良光学品质的品牌,因为在小数码机型以及手机产品上的授权贴牌,使得卡尔蔡司在大众圈子里头的知名度很高。但实际上真正的卡尔蔡司镜头并不常见。这只T* Sonnar 135mm F1.8 ZA就是一只血统较为纯正的卡尔蔡司镜头。最重要的,这是一只AF自动对焦驱动的镜头,配合机身快速的驱动,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卡尔蔡司的神镜

卡尔蔡司的标志很醒目

  使用这支镜头搭载索尼α900的机身,第一印象就是重,这只镜头的重量达到了995g,将近两斤的镜头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手握上去凉冰冰的感觉。安装在索尼α900的机身上,操作时会有整体重心前移的感觉。


本人很欣赏的一个ShowGirl

  不过和其他很多大光圈镜头一样,最大光圈的成像并不是特别的锐利。收缩到F2.8后效果就非常不错了。这款镜头具有9片的圆形光圈设计,从F1.8-F2.8,光孔呈现非常漂亮的圆形。而F4以上则为九角形。所以在大光圈情况下,这支镜头的成像很有特色。同时,这支镜头在色彩表现方面依旧延续了德国镜头的味道,给人以相当柔软,舒适的感觉。

卡尔蔡司的神镜

Sonnar T*1.8/135 ZA

  在ChinaJoy2010的活动现场,我们使用这支镜头拍摄了一部分样片,这是一支分辨率很高的镜头,并且对于模特的皮肤,背景虚化的表现尤其出色。从整个样片来看,Sonnar T*1.8/135 ZA的解析度非常的高,配合索尼α900的高像素机身,模特们佩戴的美瞳隐形眼镜都清晰可见。在头发和眼睛的细节方面,这支镜头都带来了让人震撼的效果,从模特的眼神中甚至可以看到反射出的现场环境。不得不佩服这支镜头的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