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微软神秘外设水落石出?多点触控Arc鼠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5日10:15
 上周微软硬件团队开通了官方微博帐户,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就发出了一则神秘的微博,预告了一款神秘的外设产品。这是一款触控设备,遗憾的是微软在所提供的照片中只露出了冰山一角。

多点触控板?微软预告全新外设

就在众人猜测这款神秘的外设究竟是何物时,有国外媒体从微软内部获得了证实,这个外设是微软将在9月发布的一款多点触控鼠标,也就是之前已经有传言的“微软Arc触控鼠标”。

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一些欧洲零售商透露,微软近期可能会发布一款多点触控鼠标,在这些零售商的产品清单上,型号为RVF-00003的“微软Arc触控鼠标”(Microsoft Arc Touch Mouse)赫然在目。

3月底的时候,微软注册了一个域名“arctouchmouse.com”,当前该网页尚未启用。2009年底,微软研究院曾宣布了一个名为“Mouse 2.0”(鼠标2.0)的项目,这个项目包括了多种触控鼠标设计,其中一个产品原型与微软现有的Arc鼠标十分相似。

对抗苹果Magic?微软或推出多点触控Arc鼠标

触控鼠标原型

对抗苹果Magic?微软或推出多点触控Arc鼠标

微软Arc鼠标

有消息称,将于9月上市的“微软Arc触控鼠标”的零售价为70美元,与苹果Magic鼠标相同。

 

对抗苹果Magic?微软或推出多点触控Arc鼠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