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新奇雨滴状内筒 博世滚筒现价57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13:3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博世家电一直是高端家电的代名词,这款博世WAG20460TI洗衣机延续了博世冲浪洗系列产品的优点,采用雨滴状新式内筒,模拟冲浪洗涤,更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衣物的损坏,现这款博世洗衣机售价为5790元,喜欢博世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博世WAG20460TI洗衣机实拍

  这款博世洗衣机采用经典浪花冲洗效果,在机器内部,通过滚筒上的雨滴状的凸起和提举筋形成类似冲浪的效果,让洗衣机在这种涡流中被反复轻柔冲洗,提高洗净率,避免衣服磨损。同时这款洗衣机快洗功能十分强大,有针对少量衣物的15分钟快洗键,以及童装、衬衣、内衣等特殊衣物的快速洗模式。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雨滴状内筒(演示机)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提举筋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三角固定装置

  通过演示机,能够清晰地看到,博世WAS20460TI的内筒下部设置了三角固定装置。这款产品的内筒顶部通过三个固定支架,让内筒在运动时保持了最大程度的稳定。同时,内筒搭配的动态传感器,随时监测内筒的运动情况并反馈给芯片,这两大装置确保了这款产品有很好的静音效果。

人造浪花帮你洗 博世洗衣机现5790元

博世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博世洗衣机操作区设计合理,采用旋钮加液晶屏的设计,用户能一目了然的了解操作细节,方便用户操作。通过图片,我们也能看到,这款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衣模式,方便用户随意选择。


博世 WAG20460TI洗衣机
产品系列 超快15分钟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甩干脱水速度 1000(转/分)
额定耗水量 52L
洗衣程序 6个
显示屏 LED
泡沫感应系统 泡沫自检
衣量感应系统 衣量自检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型尺寸 860*600*560mm
产品重量 66Kg
其他参数 强洗涤、带预洗、轻松熨、加漂洗、预约、免排水、电脑变速洗、超净节能拍档、喷淋洗涤、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结束蜂鸣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洗衣机设计十分新颖,雨滴式的凸起配合提举筋,形成了类似浪花的效果,使得洗衣时对衣物的损害降到了最小,同时也洗的更干净。目前售价5790元,值得关注。

博世 WAG20460TI洗衣机
[参考价格]   57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