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松下冰箱召回36万台

松下冰箱召回跟踪报道:网友称召回热线难打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9日13:56
 

  【松下冰箱召回跟踪报道】8月4日,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因为部分型号电冰箱存在安全隐患,于当日开始实施大规模召回活动,共涉及29个型号,累计365574台冰箱。松下此次召回行动,消费者可采用多种渠道进行问题产品申报进行召回,但搜狐数码公社网友反映,松下提供的两个热线根本打不通,并表示松下方面欠缺解决问题的诚意。


搜狐数码公社 松下问题冰箱查询方法及解决方法的专贴(点击查看)

  自松下冰箱召回服务起,搜狐数码公社开设了问题冰箱查询方法及解决方法的专贴,多名网友反映拨打松下提供的客服热线根本无法打通,并称解决态度有问题。

  搜狐家电记者多次拨打了800-803-6118、400-656-0095两个服务专线,多数情况下无法打通,客服提示坐席全忙并自动挂机,但有时也能"幸运"的打进客服专线,相比几日前网友反映的根本无法拨通的问题有所改善。

  就此问题,松下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家电表示,对于服务专线无法打通的情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目前,虽然松下准备了平日对应20倍的线路容量,但是打入的电话量还是超出了预想。现在,我们正在延长热线服务时间,并尽可能的增加容量以及接线人员。

  虽然松下此次召回问题冰箱看似主动,但相比汽车等行业的召回制度还相差甚远。此次涉及的部分问题冰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数量众多,仅仅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召回信息,做法是否积极值得商榷。反观汽车召回,某外资品牌因车辆有缺陷进行召回,通过其授权经销商向车主发出通知,而车主也可拨打热线来咨询。通过此方式,即使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可获得召回信息。而松下冰箱主要销售渠道为国美、苏宁等大型连锁渠道,送货、安装都有用户详细信息,如果真是为了消费者着想,为何松下不更主动一些来解决问题呢?希望松下冰箱召回,不是一个面子工程,是切切实实的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的行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