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分离/侧翻/旋屏 索爱超个性概念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0日08:37
 

    下图中的概念手机是设计师Du Jun为索尼爱立信专门设计的概念产品。这款手机的设计创意相当的出色,与众不同,可以算是近一段时间内比较出色的概念设计了。不过从这些概念图中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设计者还是存在有限的思维定势,并且对手机产品颇有钟爱。

    这款概念机在手机结构上的创新意识比较浓厚,在一个转轴下,手机支持上下以及水平的反转,尤其是手机水平反转之后,呈现的是一个对接完整的大尺寸屏幕无论是上网还是观看视频都会使效果提升很多。

    而同时这款概念手机也可以分体使用,在分拆之后,手机的两个部分将会通过蓝牙连接,形成两个使用的对讲机。可以看出设计者对索尼爱立信的外观情有独钟,对苹果 iPhone的操作方式也十分热爱,所以在这款概念手机上大家可以看到两种风格的融合。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