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铝合金一体机身 HTC第三款WP7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0日06:51
   此前,HTC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原型机与HTC Spark已经被国外媒体曝光,但是现在HTC新产品的研发效率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泄露了HTC第三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全新智能手机。

  HTC Schubert是一款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

  
  据悉,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被命名为HTC Schubert,手机材质将与此前的经典机型HTC Legend非常相似,同样使用铝合金一体机身设计。除此之外,目前仍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

  HTC Schubert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设计

  
  在短短一周之内,HTC已经连续被曝光了数台全新智能手机产品,并且这些智能手机产品的硬件水准均属于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顶级水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对智能手机市场而言,笔者希望HTC在智能手机市场中依旧保持领先地位,而不是以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的数量来垄断市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