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追求厚度极限 超薄新品液晶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0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发展至今,经历了从最初的黑白显象管电视机,到后来的彩色显象管电视机,再如今的平板电视机时代,其大家追求的时尚潮流非一个“薄”字莫属。

  说到电视机的厚度,也许对很多60后或70后的人来说,还对传统CRT电视的模样记忆犹新。因为小时候看到的电视机大多外型厚重沉稳,厚度也一般能达到50cm左右,再到后来红极一时的背投电视厚度一般在20-30cm,进入平板电视时代之后,普通产品的厚度降至10cm左右。

追求厚度极限 超薄新品液晶电视推荐

  此外,从国外一些有关于新品报道可以看到,厚度在1cm以下的超薄液晶电视不久也将面市。 从平板电视越来越超薄的发展趋势来看,液晶电视的“薄”潮流其实还不只是单纯追求美浪漫的原因。说句实话,受限于高涨的房价,许多工薪家庭都会选择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那么,对于并不宽阔的客厅和卧室来说,纤薄的液晶电视无疑是大家的第一选择。

看9.9mm如何征服你?索尼40ZX1抢先看
 
看9.9mm如何征服你?索尼40ZX1抢先看

1cm以下超薄液晶电视

  那么我们目前市场上普通超薄的液晶电视一般有多厚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在这里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测量和盘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