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破解后依旧贵 3K触控智能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0日10:37


   摩托罗拉 XT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导语:如果询问大家现今最热最火的机型是哪款,相信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苹果 iPhone 4,而前不久iPhone 4的破解成功,再加上完美越狱,再次把这种火热人气给掀起了一个高潮。不过即使是完美越狱加全面破解,iPhone 4的售价依旧相当昂贵,16GB有锁版iPhone 4目前最新售价为5600元,高昂的售价相当小众。不可否认的是iPhone 4确实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但就目前的高价格来说iPhone 4的确让许多用户都难以接受,其售价未来一段时间内预计也不会有太多下降产生。不过面对目前性价比不高的iPhone 4何必苦等?今日借此就为大家推荐八款3000元价位的机型,它们同样是采用触屏的智能机,操控性和实用性也同样不输iPhone 4。


iPhone 4破解后依旧贵 3K触控智能机荐

摩托罗拉 XT800

  目前的大热机摩托罗拉 XT800,拥有一块3.7英寸电容触摸屏在高达480×854像素分辨率的保证下有着出色的表现,整体操控性非常不错。此外XT800搭载了现今如日中天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内置有丰富的天翼功能,不仅使用户可以享受到Android系统的丰富软件资源,同时也能拥有国内常见的实用服务,XT800整体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摩托罗拉 XT8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自然不俗。摩托罗拉 XT800 搭载了较新的Android 2.0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高达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主流的WIFI,蓝牙和GPS等功能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双模全能触控 摩托罗拉XT800今日又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800外形时尚大气,机身四周银色的边框与整机黑色相得益彰,背后出色的磨砂效果也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感。XT800是电信定制的一款Android智能3G手机,虽然官方并不支持Android Market,但用户可以使用到本土化的安卓市场,整体可用到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同样丰富。XT800性能全面,配置主流,目前该机售价已降至375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800(行货)
[参考价格] 3750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