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本家电连锁卖场3D电视占比首次突破1%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8月10日11:32
 

  日前,日本权威调查机构BCN发布数据称,7月份日本各大家电连锁卖场平板电视销售中,3D电视占比达1.3%,创下4月份上市以来,占比首次超过1%新纪录。

  夏普最新上市的60英寸大屏3D电视

  分析称,7月下旬,夏普继松下,索尼之后在日本市场上推出3D电视,推高了该类产品的占比进一步提升。

  此外,BCN分析师道越一郎表示:“东芝、三菱电机也相继发布了3D电视上市计划,品牌阵营及产品阵容的扩充,3D电视推广‘声音’频率的提升等因素,使得日本3D电视市场整体趋热,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3D影音内容的进一步丰富,价格竞争的进一步激烈,日本3D电视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下半年或许是3D电视正式普及的开始吧。”他说。(编译:端木清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