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天翼新旗舰 酷派N900S清晰细节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1日07:36
 
  要说最近热门的天际双网双待的天翼手机,那当属酷派的N900smart。这款机自从在酷派CDMA产品季新品发布会及天翼3G交易会中展出后,一直都谍照不断。也算是满足了不少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们的胃口。
酷派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S


  不过仅仅是了解到酷派 N900smart的整体外观和UI,相信不少机友们的猎奇心里肯定得不到满足。近日,我们再次通过特殊渠道拿到了还未上市的N900 smart的细节描写的特写图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界面图

副屏特写

电池仓特写


  从外观上来看,N900smart同样采用了3.2英寸大屏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N900smart首次在直板机中融入了双屏的设计。特有的OLED小屏设计,不仅能让用户轻松获得短信息、来电、日期时间等信息,而且还能有效的避免由于频繁打开大屏幕进而产生的耗电问题,最终达到延长手机电池的使用时间的目的。
关机键


  酷派 N900smart使用了EVDO+GSM双卡双待设计,在体验3G高速上网的同时又可保留自己多年一直使用的2G号,大大的方便了老用户的使用。手机系统方面该机仍然采用酷派一向拿手的Windows CE,继承了酷派的特色功能及唯美的UI设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