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3GHz主频 摩托罗拉Droid Pro遭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1日07:01
   Android系统究竟有多么受欢迎,以及移动设备的硬件性能何时能达到极限,笔者认为这可能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近日有国外媒体泄露,摩托罗拉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名为Droid Pro的智能手机产品,该产品的硬件性能将达到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产品的顶级水准。
  Droid Pro将支持LTE准4G通讯网络
  据悉,Droid Pro将是一款基于CDMA网络、支持LTE准4G通讯网络并可以全球漫游的智能手机产品,,按照目前的研发计划,这款手机将会在8月27日进行小范围的内部测试。据相关部门透露,Droid Pro将采用一颗主频为1.3GHz的处理器,并拥有一块4寸显示屏。

  值得期待的是,这款强大的智能手机产品计划于今年的11月公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