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制冰超爽体验 各类型制冰装置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2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闷热的桑拿天让很多人都躲在家中“宅”起来,可心里却痒痒的,因为,总是免不了有逛街或者购物的冲动,难道在家中就没有能敌得过购物的乐事吗?答案是肯定的,自制冰饮就是一项不错的“避暑”活动,省钱更有乐趣。

    目前冰箱的制冰方式有很多,有简单的方式,也有半自动的制冰方式,更有全自动的冰吧方式,根据制冰方式的不同,笔者就为您推荐几款冰箱,轻松的制冰体验让您的“宅”在家中的生活也可以更有趣。

制冰超爽体验 各类型制冰装置冰箱推荐



推荐型号:海尔BCD-256KT

制冰乐趣:简单的设计,手动制冰的乐趣更多,需要注意卫生。

编辑点评:海尔BCD-256KT除去外观上的不足之外,应该算是性价比很好的一款冰箱了,其超微孔发泡技术,宽电压带、宽气候带设计,自动低温补偿,以及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海尔BCD-256KT整体图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海尔BCD-256KT采用高密度超微孔发泡技术,持久锁住冷气不流失,保温效果好,将日常能耗交到最低。同时,特设自动低温补偿功能,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补充制冷,时刻保证压机正常运行,无需手动调节。  

    海尔BCD-256KT还具备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采用角蒸发器,双面制冷,全方位速冻,冰箱最下层抽屉也能更好的冷冻食品,全面节能保新鲜。

海尔 BCD-256KT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56L
冷藏室容积 163L
冷冻室容积 93L
制冷方式 直冷
气候类型 ST-T
制冷剂 R600a
额定输入功率 100W
抗菌类型 支持
能效等级 II级
电源性能 220 V~/ 50Hz
外形尺寸 1665*601*639mm
产品重量 66Kg

海尔 BCD-256KT
[参考价格]  23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