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押宝3D 欲借新品复兴等离子市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1:21
 

  虽然等离子电视在近年来市场表现不及液晶平板亮眼,但这并没有让松下放弃力推等离子的信心。近日,松下电器在上海宣布旗下3D等离子新品TH-P65VT20和TH-P50VT20正式登陆中国,随3D等离子共同面市的,还有松下平板电视7大系列新品以及LumixCamcorder的3D摄像机3D照相机,至此松下电器今年暑期AV数码攻势正式成型,3D成为绝对的主打。这其中,3D等离子更是被松下寄予了厚望。

  在近年来平板电视的市场大战中,等离子产品可谓噩耗连连。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等离子零售量只占4.6%,液晶则为80.5%;等离子销售额只有7.7%。为此,一直力挺等离子技术的松下也受到了不少流言困扰,种种关于松下将逐渐放弃等离子,加速投奔液晶的业界言论甚嚣尘上。

  对于这一说法,松下电器映像营销部的林威予以了驳斥。“今天我们摆出了9大类23款新品电视机,几乎都是3D等离子产品,我们怎么可能放弃等离子?”据林威表示,今年松下3D等离子在全球的销售目标是100万-200万台。这一数字将占到全球整个3D电视机市场的一半左右。

  记者了解到,松下之所以有如此底气的原因,仍然是它们在等离子技术研发方面的绝对优势,受制于成像方式的迥异,依靠背发光的液晶很难处理好拖尾重影等顽疾,而自发光的等离子则占有先天的优势,在画质表现素质上远超液晶。但是,在用户看来,相比液晶等离子厚度大、能耗高。对于这种现状,松下公司宣布今年8-10月份将投入巨资进行市场宣传工作,引入昔日武打巨星李小龙的形象,用李小龙的快拳衬托松下3D电视机的犀利流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