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洗衣一键搞定 超强洗干一体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3日11:0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英国原装进口 Candy CMD126-66

[参考价格] 9589元

    candy CMD126-66设有智能干衣系统,能够自动智能调整最适合的干衣时间,不用担心衣服过干而被损坏或者因为烘干的时间不够而烘干效果不佳。

洗衣一键搞定 超强洗干一体机推荐

    candy CMD126-66在外观上同样采用银色直线型设计,时尚大方且科技感十足。操作面板方面,采用了流线型斜向把手设计,以及双转向程序旋钮,手感舒适,更人性化,且简单方便。

低调奢华 candy英国进口滚筒售价万元

candy CMD126-66整体实拍

    在程序选择钮方面,与之前普通滚筒洗衣机不同的是,这款机器的程序选择钮可以双向选择,不过依旧没有指示灯的设计还是不能满足夜间操作,

低调奢华 candy英国进口滚筒售价万元

candy CMD126-66操作面板实拍

低调奢华 candy英国进口滚筒售价万元

candy CMD126-66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candy CMD126-66外观时尚,拥有6kg的洗涤和脱水容量,同时还拥有4kg的烘干容量,多种智能洗涤程序,另外,能效等级达到一级,比较节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